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议记录  |  正文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七周】

2021-06-23  点击:[]

材料学院班支会会议记录【第十七周】

时间:2021年6月22日

地点:E1-303

主持人:蔡建华老师

参加对象:18、19、20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办公室盘彬梅、吴佳敏

一、学风建设

1.第十八周,学习部将会汇总学生迟到、旷到以及上课未上交手机的累计缺勤课时,并按规定对违规学生进行通报批评,严重者将被处分。

2.期末考在即,请各班开展“诚信迎考”的教育工作。注意:考试违规的处分信息将会被记入档案。

3.大部分班级班委换届工作已经完成,各班委在交接工作中要注重今日校园打卡、青年大学习工作的交接。

4.社会实践活动与学生学业相关联,请同学们积极了解、积极参与。

二、安全稳定工作

1.各位同学都要注重疫情防控,班长、团支书要及时转发辅导员的排查通知,督促班级同学进行每日的今日校园打卡。

2.近日,学校里出现学生骑行共享电单车与其它车辆碰撞的现象,各位同学使用共享电单车时要注意骑行安全。

3.学校附近新开多家酒吧,有出现同学酒后斗殴的现象。在此提醒同学喝酒迷乱心智,不要因此影响学业,在校期间应以学业为重。

4.学生不可以以招生宣传”为由私自建群,其一无法确保答疑信息的准确性其二,建群有风险,无法认证进群人的身份和意图。

5.学校内废弃自行车、电单车不可私自贩卖。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近日多项市级比赛中我校参赛同学都取得优异成绩,在日后的比赛中,希望同学们积极申报、参与,积累经验。

2.请各班班长团支书督促同学完成青年大学习,下学期针对青年大学习的学习进度也将执行“三次未做通报批评”的制度。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