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与华大的心灵故事”主题原创文学征文大赛的通知

2010-04-14  点击:[]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学工部文件

委学201016


关于开展“我与华大的心灵故事”主题

原创文学征文大赛的通知

各单位:

时光荏苒,今年适逢我校建校五十周年校庆。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校园文学的发展,激发大学生的文学创作热情,展示我校学子的写作才华,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华侨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建设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宣传部与文学院联合主办“我与华大的心灵故事”主题原创文学征文大赛,由新叶文学社承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征文活动以“我与华大的心灵故事”为主题,要求形象真实生动地表现华大的校园生活以及华大人的精神风貌,结合校庆六十周年,共创和谐校园。

二、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员工、校友及其它社会人士。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发动与动员,大赛组委会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3名。

三、征文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主题突出、形式新颖、视角独特、语言清新明快。

2.诗歌行数不超过100行;其它作品不超过3000字。

3.所有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一旦发现抄袭或剽窃行为,将取消其参评资格,并承担因此而引起的著作权纠纷。

4.征文作品应提交纸质文稿和电子文稿,在校师生员工投稿可由学院团委或单位OA秘书汇总后统一送交文学院团委。联系人:肖景川,电话:22690500,地址:文学院团委办公室。具体要求如下:

(1)汇总报送时,应填写《征文汇总表》(见附件)。

(2)参赛作品纸质文稿A4纸打印一式3份(纸质文稿不得注明和与作者有关的信息),标题用三号黑体,副标题用四号宋体,正文用小四号宋体,行距24磅。)

(3)参赛作品电子文稿:在主题中标明“原创文学大赛作品”,并将论文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到xinye033@163.com,请勿将论文直接粘贴在邮件正文里。

(4)征文报送时间截止期:2010年5月14日。

5.校友及其它个人投稿,可直接将作品发送至xinye033@163.com,要求同上。

注:个人投稿需注明联系方式。咨询方式:新叶文学社学社负责人:13067075979;13255005017。

四、评比与奖励

大赛组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选出优秀组织奖2-3名,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15名。并对获奖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优秀作品最终将会编集成《雪太阳》杂志校庆特刊。


附件:华侨大学“我与华大的心灵故事”原创文学大赛征文汇总表

作品请按照要求统一交至学院团委,并发送至clxytw@hqu.edu.cn

党委学工部

宣传部

文学院

二○一○年四月十二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