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09-2010学年寒假学生返乡及留校工作的通知

2009-12-10  点击:[]

关于认真做好2009-2010学年寒假学生返乡及留校工作的通知

                    

材料学院各班级:

寒假将至,为了让同学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寒假,现将2009-2010学年寒假学生返乡及留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及留校生活补助

1.补助对象

1)申请寒假返乡路费补助的老生必须为一年来未返乡探亲且家庭路途遥远者(即今年暑假没有回家的同学)

2)以上两项资助对象必须是阳光成长计划中的本专科学生

2.评定和审批办法

返乡路费补助和留校生活补助均需由学生本人通过“信息门户-学工系统-困难补助管理子系统”申请,时间截至1220。(研究生在研工系统

1)返乡路费补助

经费从各学院困难补助中支出,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学生返乡的单程金额,每50元为一单元级,补助金额在100-400元之间。

2)留校生活补助

经费从学校困难补助中支出,补助金为每生100元,直接打入学生一卡通,发放时间根据社区中心住宿反馈情况另行通知。

二、寒假留校

1.寒假留校申请

1)留校对象

申请寒假留校的学生一般为家庭路途遥远者

2)申请方式及时间

寒假留校学生须登陆“信息门户-学工系统-事务申办子系统”申请,时间截至1220未上网申请者不予登记留校。

2.除夕晚宴

今年除夕晚宴仍分别在两校区进行。境内生以学院为单位统一领取,境外生统一至学生处学生科领取,学生在网上申请留校的同时须同时标注是否申领除夕晚宴餐券。餐券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班级同学相互转告!

 

                    材料学院团委

                      二○○九年十二月十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