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金旸(厦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0-11-02  点击:[]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金旸(厦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厦门,是一家专注于高分子复合材料研究与运营的科技型公司。产品涵盖通用塑料、工程塑料、特种工程塑料、日化及包装等领域,包括阻燃材料、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高耐候材料、高导热材料、可降解材料、包装材料、离型材料等创新产品,为汽车、家电、家居、医疗卫生、电子电气、建筑环保、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行业提供创新材料解决方案。

秉承“激活人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金旸打造了以“研究院”为核心的先进材料研究基地,拥有一支由博硕士组成、具备丰富经验的技术研发团队,成立了由院士、教授等行业专家共同组成的技术委员会,搭建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等研究机构,并与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科院海西研究所等知名高校以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入选国家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

金旸始终践行绿色发展观,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打造了一套标准化、自动化、可视化、快速高效的精益智造体系,用科技与环保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健康安全、节能环保的产品与服务,为产业升级与人类社会的永续发展保驾护航。

l 薪酬体系

公司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除了固定收入外,还设有营销提成、绩效奖金、年终奖金、项目奖金等形式多样的奖金津贴。

l 福利体系

基础保障: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假期(年假、病假、产假等)、过节费;

无忧保障:免费食堂、人才公寓、豪华大巴接送、落户接收、子女入学安置、

2-5万元的人才生活补贴;

多彩生活:图书馆、健身房、职工运动会、企业文化节、博饼、年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l 独特的发展通道

“卓越金才”之路

第一阶段:集中培训(1周)

职场引导、认识金旸、团队拓展、学习座谈会

第二阶段:跨部门轮岗实习(3个月)

导师指导、轮岗锻炼、行动学习、个性化培养

第三阶段:定岗培养(9个月)

导师指导、岗位实践、项目参与、企业大学专技培训、学习研讨会、评优与表彰

四阶段:职业经理人培养(3-5

导师指导、个人发展计划、项目锻炼、岗位实践、企业大学素质能力培训、学习研讨会晋升基层主管-中层主管-职业经理人


让你从储干→职业经理人→合伙人→企业家→投资人的华丽蜕变!


、招聘信息

职位类

需求岗位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薪资

技术类

产品开发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高分子材料

6

厦门/惠安

7-11万/年

营销类

销售代表

本科及以上

高分子材料或化学相关专业

3

厦门

6-11万/年

制造工艺类

生产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

化工/高分子/   自动化相关专业

6

厦门/惠安

6-8万/年


、应聘方式

投简历9月-11月)—初试(10月-11月)复试(10月-11月)合作约(11月-12月)

(注:简历请备注“应聘职位+学校名称+姓名”以便查阅)

网投邮箱hr@jinyoung.cn

联系电话0592-6899502 吴小姐

公司网址:www.jinyoung.cn

公司地址: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后祥路66号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