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班长支书例会2010【7】

2010-04-14  点击:[]

时 间:2010.4.13 星期二第(7)周

参加对象:各班班长、支书

内容:

一、活动信息

1、跳绳比赛(张贴在学院公告栏);

2、辩论赛的通知;

3、辩论赛结束通报;

4、下周二将举行安全讲座,作为形势与政策的教学内容,各班同学务必参加;(有课或参加社区文化节活动的同学,办理请假手续;上课的以班级为单位请假)

5、关于“党性的光辉—我心中的好党员”征文比赛的通知。(详见学院公告栏和网页,希望大家积极参加)

二、安全教育

1、集体外出:

(1)强调审批;(2)强调老师带队;(3)强调活动负责人要对游玩的路线、目的地等熟悉;(4)强调不准在外过夜、露营等;

2、疾病等直接拨打120;

三、日常管理事项

1、横幅等要按照规格,并及时取下;

2、在学生活动中心借物品(海报板、桌椅等),请按时归还;(若学校有反馈,则学院不再审批借给班级物品);

3、材料学院物品借用的时间和程序

四、党团建设

1、优秀团支部评选即将开始,请各团支部开始准备PPT,并认真总结团支部工作,着手准备团员民主评议(每个团员撰写不少于800字的个人小结);

2、甘肃积石山支教(暑期进行)(详见学院主页通知);

五、社区建设

通报晚上晚归名单:06材料 陈鹭义 赵杨 09高分子 方明哲 王凯峰 08应化 彭艳 张小玲

以后如果晚归,夜查不在宿舍一律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按照学校规定处分。所在班级评选优秀班级和优良学风班级将会受到影响。

六、资助工作

1、关于评审2010-2011学年“阳光成长计划”(老生部分)的通知相关文件已挂在学院网站 表格可以网站下载

几点要求:(1)各班长支书要认真阅读通知,掌握好全部内容通知本班同学。(2)各班的国家助学金(即每月的生活补助)不同等级的人数确定以2009-2010学年的为准(比如,本学年一等有2个,二等有5个,三等有3个,则下学年的以此为准)。(3)勤工助学上岗证比例控制在9%。(4)要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5)新申请办理贷款的同学等名单最终确定后再准备相应材料。

2、阳光文化节的事项。

(1)每班指定一名资助政策宣传员,要求阳光成长计划同学、学生干部、反映灵活,有较好的表达能力(班长支书可以兼任),于本周五之前将姓名、联系方式报给陈老师。

(2)“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比赛。每班至少2篇,个别阳光成长计划同学较少的班级1篇。字数体裁不限。于16日前交学院,文本版和电子版都要,上周已通知,各班抓紧。

(3)“爱在母亲节”手工贺卡大赛。每班至少1个作品。于16日前交学院,上周已通知,各班抓紧。

3、“阳光在行动”义工服务活动。前几周已开始自行车维护站的义工活动。督促本班阳光同学按时到岗,认真做好自行车维护工作,有问题和涂用广和初同娇联系。

七、毕业生工作

1、各班统计本班考研最终被录取的人数、考取学校及名单

2、学院招聘信息及时通知本班同学

八、其他

1、班级基本信息核对(本周五之前上交学院)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