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校庆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华大杯”五人制足球比赛竞赛规程

2010-04-23  点击:[]

        为了迎接我校50周年校庆,同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定于5月初举行“华大杯”五人制足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5月初逢周末、足球场

二、报名时间、地点:4月26日周一,综合教学楼群C3─101体育学院办公室(周老师)。

三、参赛办法:

1、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每单位限报1队,可报一名领队一名教练、十二名队员,统一服装。

2、参赛单位:厦门校区各学院。

3、参赛运动员须为在校的专科、本科、研究生全日制学生。如有不符合运动员资格参赛的则取消该队比赛成绩。

4、运动员须持“一卡通”方可参赛。

四、竞赛办法:

1、第一阶段视报名情况决定赛制,根据积分进行排名。

2、第一阶段排名采用以下办法:

(1)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局各得1分,负一场得0分,按同一循环全部比赛的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下列顺序决定名次:

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多者,名次列前;

积分相等队在同一循环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积分相等队在同一循环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3)如仍相等,则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3、第二阶段比赛:第一阶段排名第1和第4、第2和第3进行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决出第三、四名。

4、第二阶段的比赛如在规定时间内为平局,则通过踢点球分出胜负。

5、红牌或累计两张黄牌的队员自动停赛下一场比赛。

6、如果某队弃权,判罚该队所有比赛(包括已赛或未赛的场次)均以0:3负于对方,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7、取前三名给予奖励。

五、各参赛队需交纳比赛保证金300元,如无故弃权或违背体育道德者则保证金上缴大会;如按大会规定参加每场比赛,则比赛结束后退还保证金。

六、比赛有关信息可到体育学院网站(http://tyxy.hqu.edu.cn)查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九日

迎校庆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华大杯五人制足球比赛报名表.doc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