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扫墓活动

2021-03-27  点击:[]

清明将至,为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的感情,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材料学院于3月27日上午在厦门市兑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材料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2020级各班团支书等。

1BDFA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奏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告慰革命先烈们的英魂,告诉他们英雄的牺牲没有白费。

24700

20C46

随后,在承载着革命先辈们可贵的精神宝藏、历史意义鲜明的纪念碑前,积极分子代表郑雅萍同学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悼念之情,同时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愿为祖国奉献自我的精神。 

接着预备党员代表林玉美同学发言,告诉大家要不忘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党员代表方莺同学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警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清明祭扫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将永远留在心中。相信同学们将不忘历史、缅怀英烈、秉承遗志、奋发图强,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