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活动预告||材料学院《百年征程,红心向党》党建学习拉开序幕

2021-04-16  点击:[]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为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号召,将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每个周末的晚间七点在学院党建室开展《百年征程,红心向党》党史专题系列学习。

此次党建学习以激发广大学生党员讲党史、学党史、懂党史为目标,旨在引领大学生以高度的理论自信和理论自觉武装头脑。

《百家伟业大家谈》


《百年征程从头越》


《百年风华卷如歌》



课程表


百年征程,红心向党

期待各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同参与,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助力“侨校+名校”的建设,迎接建党100周年。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