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级风采||20功材,又一次!

2022-11-24  点击:[]

评选落下帷幕

20功材

又一次获得

校级先进优秀班级



汇报幕后准备

在准备过程中,班委们协调一致,相互配合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收集班级同学们的详细情况与相应证明,填写相关上交材料,准备汇报稿子与PPT,汇报人员的排练等。这也充分体现出了我们班级的强大凝聚力。



汇报人采访

班长:邓帅

我已经是第二次代表班级站在班级汇报的现场,我很高兴能够成为我们班的优秀事迹的传播者,宣传者。我们班虽说是来自五湖四海,但是大家的心一直都在一起,每一个人都是这次汇报的参与者,贡献者。当然,我也非常感谢我们的班主任,班委们,他们都在为提升班级的凝聚力提供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想正是因为这些可爱的人儿,我们班级才变得越来越好。


团支书:何青霞

我们班级十分注重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在上一年中我们开展了知识竞赛,班级周末自习,学习群班委自习等学习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收获,班级平均绩点位于年级第一梯度。同时我们也十分注重劳逸结合曾多次举办班级集体活动,班级团建等,一个节假日也不放过让同学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欢乐。在各种竞赛方面大家积极参与,荣获诸多优异奖项。同时班级积极分子率高达74%,并且已经有7为同学成为了预备党员。这些成就是属于20功材的每一位同学的。


#场外小采访#

评选大会结束后,我们邀请了两位20级的现场评委进行简短采访。

20应二王小龙:


看到20功材汇报的时候,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班获得的荣誉和班级团建。PPT上一直叠加的奖状照片,让我感受到他们班浓浓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习作风,他们班团建的照片大家都其乐融融,也让我感受到他们班级的凝聚力。

20材料薛欣怡:


在汇报现场,我切身体会到20功材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汇报人的相互搭配,完整地向我介绍了一个如此优秀的集体,在班级荣誉数不胜数,并且班级团结有爱,你可以很轻松地看到团建照片上每一位同学都洋溢着笑脸。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