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志愿服务||材料学院学生干部餐厅督导活动圆满结束

2022-11-22  点击:[]

餐厅督导

新冠疫情卷土重来,华侨大学对此高度重视,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以保证学生在校的健康,组织全校师生及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也派出了多名学生干部在紫荆第三餐厅进行督导工作,提醒并协助用餐的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学生干部手举请佩戴口罩 保持1米线距离标识牌,提醒排队用餐的同学们要有疫情防患意识并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学生干部们在督导过程中帮助餐厅整理防疫用餐隔板,避免学生面对面就坐,以减弱传播隐患,响应并且落实学校防疫政策。

24477

学生干部在紫荆第三餐厅门口站岗督导,提醒进入餐厅的同学们配合防疫措施,从正确餐厅门进出,正确佩戴口罩。


文明用餐是个人素质的体现,响应学校及国家防疫政策是个人责任的体现。华大学子用自身行动表现出对华侨大学抗疫政策的支持与落实,也体现出华大学子的高尚品德与靓丽风采。享华大美食,应防疫政策,做文明华大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