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比赛回顾||罚球绝杀!材料女篮首冠!

2022-11-22  点击:[]

19183


背景介绍






历经5场比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材料女篮以50负的优秀战绩获得小组赛全胜,在半决赛83力克土木女篮,进入冠亚军决赛,充分彰显了女篮队员们的凝聚力与强劲实力。


精彩瞬间

在比赛胶着之际,材料学院的队员们抓住对方的防守破绽,用轻盈的步伐迷惑对手,跟腱绷紧,膝盖弯曲,高高跃起地同时伴随着分数的夺得,场下的阵阵掌声与呐喊是对她们拼搏的肯定。

一次次投篮打铁没有浇灭队员们的热情,反而激起了她们更激昂的斗志。豹子尾巴穿画戟,雄兵十万脱征衣。队员们用默契的配合打进一又一颗球,博得阵阵掌声。


绝杀时刻

女篮姑娘们在球场上竭尽所能,倾尽所有。一刻不松懈的防守,每球必争的篮板,精妙的跑位挡拆配合凝聚着团队的力量。

在最后时刻,我院队员把握罚球机会终结了比赛,材料学院以76的优势胜出,创造了材料学院新生杯女子篮球赛第一次获得冠军的历史!真是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运球、转身、防守、上篮,每一分澎湃的是激情;鼓掌、欢呼、加油、呐喊,每一声激昂的是青春。材料女篮经历过失败挫折,一路走来,凭借着这份拼搏执着,凭着团队的交流与配合,完成了成长与蜕变,队员们用自己的努力与汗水赢得了比赛,捧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1C6A2


3041D


赛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球赛已结束,拼搏正青春。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本次新生杯女子篮球赛告一段落。此次比赛不仅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传达运动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更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女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活力和团结合作精神。


47BBB


材料材料,真材实料!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