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学纳新||组织部,与你相遇华园

2022-08-30  点击:[]

NO.1部门简介

学院组织部,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中枢部门。主要负责学院的党团建设,组织建设以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担当着协助院团委对广大团员进行思想引领、对共青团干部进行培养和管理、对团支部建设进行指导与考核的重任。

NO.2  工作方向

院组织部面向全院团员,负责协助团委自导、组织、管理团员,主要内容有发展团员、推优入党、团籍管理、团费缴交、组织开展优秀团员、团干、团支部的评定(五四评优)、协助班级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义务星期六、主题团日、党史学习教育等团的活动。



NO.3  部门与学院

作为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分子,组织部既发挥本部门的职能,又协同配合其他部门共同完成学院的大型活动,例如迎新晚会,校运会等你都可以看到我们的身影。在我们像学院的老师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服务的同时也促进着团委学生会和谐友爱。


NO.4 加入组织部

加入后我会有什么收获?

1办公能力up

可以熟悉掌握WordExcel,秀米等办公软件的使用,提高自己的办公能力;

2个人能力up

培养细心谨慎的办事风格,锻炼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成为更可靠、更优秀的学习工作者;

3社交能力up

在工作过程中培养与人交流的能力,同时还能与其他同伴们一起合作,缔造友谊,收获快乐;

4学习经验up

收获许多的大学生活干货,更有学长学姐分享学习生活经验,避免大学“踩坑”。除此之外,还有诸多好处等你来挖掘!!!

与你相遇

好了,各位学弟学妹们,组织部的介绍就到这里啦。看完之后,你是否对组织部心动了呢,那就赶快加入我们组织部大家庭吧!组织部期待你的到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