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学纳新‖我与实践部只差一个你

2022-08-27  点击:[]

青山灼灼,星光杳杳。

月遇从云,花遇和风。

在这个橙黄橘绿的秋季,

你愿意和实践部

来一场最浪漫的邂逅吗?


1部门职能·

实践部是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下属的十一个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全院同学每年的寒暑假期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树立“实践出真知”的思想,多参与社会实践,与当代社会亲密接触,为未来步入社会打下一个夯实的基础。知识是宝库,但开启这个宝库的钥匙是实践。


2 部门工作·

实践部,不仅仅是实践,更有组织和宣传。

1.组织相关社会实践会议,评比会、汇报会等包括各项材料的审核。

2.制作推文和海报宣传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鼓励更多的大学生投身至社会实践的洋流之中。

3.作为大学生与社会缔结的桥梁,实践部是一个平台,提供与其他优秀团队,乃至社会交流的良机。

4.举办相关社会实践培训会,鼓励并且帮助同学们立项,提高各团队社会实践质量。

实践部所宣传的寒假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还包括了湖里区挂职、桑梓树下支教团等招募的相关工作,并开展相关的汇报会,评比会。

3往昔活动·


暑期社会实践终审汇报会


暑期社会实践说明会


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湖里区挂职面试


迎新晚会

除此之外,加入实践部,你可以学习到推文、H5的制作,同时也会学到PSPr等软件的使用,成为Bup主不再是梦想!

部门月末会展开会议,总结前期工作,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并分配接下来的任务。会议上大家可抚膺畅谈,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在实践部,你将扩大生活圈,结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你以为加入实践部只有工作吗?那你就错啦!在闲暇时间部门内还会举行丰富有趣的活动,同时也会和其他部门联谊,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当然像是轰趴、团建、唱歌这些只要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如果你有满腔撒不完的激情,要拥抱世界;

如果你有无数道不尽的豪情,要挥斥方遒;

如果你有晶莹剔透的抱负要实现,

如果你有年少轻狂的潇洒要激扬。

那么,团委实践部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团委实践部与你不见不散!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