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学纳新||世界那么大,先到科技部吧

2022-08-24  点击:[]

大家从名字上看科技部,是不是觉得科技部是做科学研究的部门,是一群穿着实验服研究高科技的一个团体?这你就错啦,科技部虽然是与科创打交道的部门,但却是举办科创类赛事的部门。说到这里,想必大家都想对科技部有进一步的了解,那就一起跟我看下去吧!

部门介绍

现今的科技部属于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为了举办科创等赛事而生的、为师生服务的部门。主要负责科技项目的申请与筹办,宣传科普知识,引领各团队参加各种项目并与其交接,营造学院科创的积极氛围,带领学院的同学们向科技的最前沿不断前进。

29届挑战杯院审


福建省第15届挑战杯决赛(华侨大学组)

科技部将学生的活动和学院、学校连接起来,通过主持实验技能大赛、三大赛等科技赛事活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项目,帮助学生更好的认识专业,学到更多专业知识。并且提高学生对科技创新的认识程度和兴趣。

部门日常

科技部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成员们可以在这里一起学习,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平时科技部会举办部门的自习,通过学习交流,带领大家更快地进入新的学习状态。

闲暇时部门会举办团建、聚会,加强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带你更快地熟悉新环境。这些都能为提高部门凝聚力,让成员们更好地团结起来,为完成部门工作和帮助部门学生成长而助力。

工作收获

通过在科技部工作到底能收获什么呢?

首先,我们作为学院各项科技创新活动的组织者,当然会更加了解各种科技创新类(以下用科创代替)活动啦。在这里你可以提前熟悉各种科创活动繁杂的时间线,也可以认识科创大佬,吸取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如果你未来想参加科创,那么这一年的工作会让你在科创道路上走的更顺畅。顺便说以下,科创对于我们的大学生涯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哦!

当然,通过这些锻炼,你也能学会不少工作技能,个人能力也会有所提高。这些都是将来发展必备的哦。

当然如果你想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来这里也是很好的选择,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起玩,一下就收获了好几个伙伴,快乐加倍!

小可爱们还在犹豫如何展开大学的新生活吗?别犹豫啦,选择团委学生会,选择科技部,就对啦!心动不如行动,科技部期待你们的到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