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学纳新||确认过眼神,你是学习部的人

2022-08-27  点击:[]

炎炎夏日,小伙伴们,初入大学的你们是不是已经开始考虑大学生活的规划了?大学生活怎么能少了团委学生会,我已经听到了你们心动的声音~什么?加入团委学生会哪个部门?

我懂你,快来看看学习部吧~

学习部主管学院的学风建设活动,举办部门特色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广大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并且配合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其他各部门开展工作,下设团队有辩论队。

部门日常工作

日常查课

开展学委会

整理绩点

做专栏推文

特色活动




每年学习部都会举办许多特色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辩论赛


学风立项活动


优秀笔记评选

BF9C5



团建活动

除了日常的工作外,我们还有不定期聚餐、出游、团建,还会为你庆生噢!

More


加入学习部你将收获什么?

加入学习部你收获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学到各种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视频的剪辑、推文海报的制作,提高自己的沟通汇报能力,还能与优秀的学长学姐交流,获得丰富的学习资料等等。此外我们部门在2021-2022学年被评为优秀部门,如果想变得更加优秀就来加入我们吧~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