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学纳新||心理保健部,从心相约

2022-08-22  点击:[]

心理保健部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下设的部门之一,受众是我院所有在读本科生。心理保健部工作开展目的在于帮助本院学生探索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完善个人心理品质,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氛围。


02:我们的主要工作有些什么?


组织策划参与大型心理活动

作为学生会的一个部门,心理保健部也需要组织策划参与一些像“心之韵”主题活动、“5.25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推文的形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在材料学院官方的微信公众号“弗拉克斯”上,心理保健部有自己的心理专栏板块,在每两周周五会以心理有关的主题发布不同内容的推文。


心理保健员培训会

在每学期临近期中的周末,校身心发展部会从校外请来心理保健方面的讲师,对全校的心理保健员进行培训。心理保健部的工作,就是辅助校身心发展部完成培训会。


部门承办活动剪影

除了线上的宣传活动,我们还会在线下策划并开展“心之韵”主题活动、“5.25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等一系列高质量的趣味心理健康活动。

A7705



03:你能收获什么?


心理保健部,顾名思义,你在这里能了解专业的心理知识,学习制作相关的心理推文,尝试策划一些有趣的心理活动。


心理保健部干事要对接各班心保员。这能增强你的沟通交流的能力,也会让你接触到各班优秀的学长学姐。


在这个传播温暖的部门,你也可以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关心照顾你的学长学姐,让你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下面让你看看部门的日常!


一起参加活动!


一起过生日!

看到这里,不知你是否心动起来了?

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加入温暖的大家庭吧!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