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华侨大学第九届实验实践技能大赛初赛入围决赛人员名单的通知

2022-05-16 金一诺 点击:[]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材料团委【2022】5

关于华侨大学第九届实验实践技能大赛初赛

入围决赛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依据《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九届实验实践技能大赛暨材料学院第十八届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现将实验实践技能大赛初赛入围决赛人员的名单通知如下,请相互周知:

无机组决赛参赛人员(成绩详见附件1)

有机组决赛参赛人员(成绩详见附件2)

无机组:有96组,共计192人,进入决赛60人。初赛成绩在组内前30%的队伍共29组,共计58人,特别组1组(黄色标记部分,小组平均分未能进入决赛,但组内其中有一人成绩达到个人成绩前10%,且两名组员都参加初赛,则获得进入决赛资格),共计2人。

有机组:有72组,共计144人,进入决赛46人。初赛成绩在组内前30%的队伍共22组,共计44人,特别组1组(黄色标记部分,小组平均分未能进入决赛,但组内其中有一人成绩达到个人成绩前10%,且两名组员都参加初赛,则获得进入决赛资格),共计2人。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