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新晚会后续||直击现场幕后工作人员!

2021-12-08  点击:[]

12月5日晚7: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举办2021级迎新暨表彰晚会。

在这场晚会中,我们见到了神采飞扬的主持人们;我们见到了演技精湛的小演员们;我们听到了正气盎然的朗诵;我们听到了悦耳动听的歌声。然而,有这样一群人同样值得我们关注,他们默默无闻地做着幕后工作。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是怎样一群可爱可敬的人吧!

布置会场

24B4C

他们早早的来到会场,为我们精心布置了属于材料的温馨大家庭。

精准调光

230B8

他们耐心调节,让晚会效果最棒。

调节设备

205A1

他们守在机器旁边,保证晚会进行时不出差错。

摄影留恋

9E24

他们扛着摄像机奔跑于场内每个角落,记录我们最美的青春。

舞台设施

1CB47

他们是辛苦的“工具人”,确保每个节目的顺利进行。

合作撤场

1D364

他们做最后的工作,保证晚会完美落幕。

小弗在这里代表材料学院全体同学感谢各位幕后工作人员默默无闻的辛苦付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