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进行网上评教的通知

2011-12-07  点击:[]

华侨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务201173

 

 

    关于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进行网上评教的通知

 

各学院:

近期将开展对本学期公共基础课、专业课、专业基础课、专业选修课和校设跨学科课程进行网上评教,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认真做好网上评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各学院在评教期间不得在网上对班级进行分班。

二、网上评教时间

2011年12月12日至2012年2月19日。

三、网上评教办法

网上评教系统由华侨大学教务处主页上方的“学生服务”列表下“网上评教”进入,登录网上评教系统的用户密码与登录校选课系统的一致。学生登录后选择上方的“学生服务—>课程评教”,点击进入,将出现本学期需评教的课程清单(实践课无需评教)。点击各门课程后面的“评教”,进入评教页面,根据各项指标选择相应等级进行评教。如果有意见想发表,请在“我的意见”栏里输入,最后点击“提交评教”即可。只需评教系统显示的课程,其他未显示的已选课程无需评教。

四、成绩查询

学生必须进行网上评教后,该门课成绩方可查询及记载到成绩单。逾期没有进行网上评教者不予补评。教师在浏览评教数据时看不到学生信息,系统将隐藏参评者信息(学号与姓名),只能看到评教情况,学生只能浏览到自己的评教信息。希望各位同学在评教时客观、公正、准确评估。

五、结果公布

评教成绩将于下学期初公布。

六、问题咨询

系统使用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咨询教务处俞老师,联系电话: 0592-6161162。邮箱:aeok@hqu.edu.cn 。                         

 

 

                                        教  务  处

                                      二○一一年十二月七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