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前往闽南师范大学走访交流

2017-04-07  点击:[]


45日下午,材料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小组在李永松书记、杨卫华副院长和钱浩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闽南师范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学习交流会上,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翁处长向与会者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在专业定位、目标与特色、专业结构与建设、课程建设及与产业结合情况、师资评价、自评与自评材料等方面的经验。

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林副处长分别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重点考察走访的项目,以及学院需重视应对审核评估的问题,给参会者做了“6个项目+1个特色+24个要素的具体分析。此外,林副处长还对专家进校前的准备材料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这为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学院评估小组成员还去化学与环境学院进行实地走访,了解该学院在迎接审核评估时所做的具体工作和流程。经过讨论,梳理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细节问题,这对学院迎接后续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帮助极大。


 

undefined

材料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小组与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领导交流现场

 

  undefined

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林副处长分享宝贵经验

 

  undefined

参观学校层面所做的准备工作

 

  undefined

参观学院层面准备的材料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