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议

2017-11-03  点击:[]

11月3日上午8:30,为保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士斌、副院长钱浩、副院长杨卫华、各系老师代表及学院团委老师参加了动员会议,动员会议由杨卫华副院长主持。

杨卫华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展的总体情况,强调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所需的支撑材料以及汇总支撑材料的工作安排。随后参会成员对审核项目进行充分讨论,更清晰地了解了此次审核评估的要点所在。王士斌院长在会上强调,人才的培养需从本科抓起,本科教学工作不可小觑,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认真地做好本科教学工作,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

此次动员会议旨在号召学院师生团结一心、积极行动起来,全员全力地落实好相关准备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从而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