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反馈会议

2017-11-22  点击:[]

2017年11月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反馈会议,会议由李永松书记主持。

本月15至17日学校组织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杨卫华副院长就自评中学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她将评估专家们关于我院本科教学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转达给全院教职员工,希望大家认识到位,真正理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专家们就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方案、教学质量监控、课程试卷档案管理以及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均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杨副院长希望大家在教学工作中更加认真,更加规范。

会上,钱浩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安全教育,就实验学分和学时无法对应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专家意见,积极配合实验室整改工作。

党委书记李永松指出,教师是课堂的第一责任人,教师有义务、有责任管理整个课堂秩序;学院后续将推出上课手机入袋、随堂点名等措施,杜绝学生上课玩手机、迟到早退、教室吃早餐等不良学风现象;也希望教师们通过改善教学方式,吸引学生自觉学习。

最后,王士斌院长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教生一定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及整改工作不足和问题,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018年6月份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