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研究生奖勤助贷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发放2021-2022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的通知

2022-04-12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发放2021-2022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的通知


材料学院各毕业班级: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且就业困难毕业生(以下简称“双困”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促进“双困”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根据《华侨大学学生困难补助管理办法》(华大学〔2021〕18号)文件精神,决定于近期对“双困”毕业生发放求职补助,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家庭经济困难(列入本学年阳光成长计划),并且由于职业能力不足等原因,面临就业困难的具有华侨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已明确毕业后继续升学、出国出境以及暂无就业愿望的,不列入补助对象。

二、补助标准及评定名额

“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分为一等2000元、二等1500元、三等1000元。补助名额由各学院根据本学院困难补助经费指标数和学生实际情况确定。

三、评定及发放方法

1.4月12日-4月17日,学生登陆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困难补助进行申请,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2.4月18日-4月22日,各学院对申报学生的情况进行认真审核,通过各种适当方式进行公示和征求意见。确定补助名单后,学院从系统中导出“双困”求职补助发放花名册,经办人签字、学院盖章后,4月22日前一式一份报送至两校区学生资助中心。

3.4月25日-4月27日,学生处对学院审核通过的名单进行审批和发放。

四、工作要求

1.如虚报冒领求职补助的,将责令退回,并将视情节严重给予处理。

2.请需要申请的同学于4月17日前进入系统完成填报工作,逾期则不予审批。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2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