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6-09  点击:[]

各位同学好,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相关附件已上传到班级qq群,请及时下载查看

几点说明:
1、申报对象:
2022届全日制毕业生在规定学制期间(截至2022年6月30日)获得的学术成果(论文、专利、咨询报告)均可申报优秀学术成果奖励。2021届全日制毕业生(不含延毕学生)毕业一年内见刊的论文或获得授权的专利均可申报。

2、所需材料:
纸质版:申请表(附件1)、成果复印件(论文含检索页、专利含证书、研究咨询报告含采纳证明)、研究生学术成果简介(理工科一类A及以上论文、发明专利需提供)等相关材料。
电子版:汇总表(附件2)、账号登记表(附件3)、成果简介(附件3)

3、截止时间:
纸质版提交至学院E4-301,
电子版发送至1258413255@qq.com,
以上材料提交截至6月21日,逾期视为放弃!

详情请见群文件,如有疑问,可致电0592-6162220,谢谢!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