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

2018-03-19  点击:[]

兹定于2018323星期五24星期六进行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为保证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对象:

1)一志愿上线生:姓名、考生编码 (排名不分先后)(共4人)

化学专业:

林兆伟

103858210810003


薛梅花


103858210810005

张金涛


103858210810010

王峰


103858210810012





2)调剂生:凡在研招网填报了调剂意向的考生,以电话通知为准。因网上调剂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故调剂参加复试的考生以实际报到为准。

我院招生名额:学硕60人,专硕(化工学院-化学工程)10人。
二、报到时间:2018323日上午 9-11
  报到地点:厦门校区材料学院会议室(E4-305
  联系电话:0592-6162220
三、报到交验材料每份复印件上均须考生签名):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携学生证)及复印件一份(须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下同);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2018年报考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政治表现情况审查表》(见附件)。政审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4)在县级医院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的个人体检表一份(见附件);要求体检表上有个人一寸免冠照片,体检表上要有医院盖章及结论说明。如果没有事先体检,可提前一天到厦门第二医院体检(乘坐BRT快速公交车1号线到嘉庚体育馆站下,后步行至该院);应届毕业生不可使用毕业体检结果,需重新进行体检;

5)大学本科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红色/蓝色公章)。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一律不予录取
四、复试时间:
  面试:324日上午8:30开始,提早15分钟到指定地点等候,分组进行(分组名单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复试内容:

面试:专业素质和英语问答

(1)大学阶段学习情况及成绩;(2)全面考核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利用所学理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3) 外语听说能力;(4)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复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并取整,满分为100分。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初试成绩/5×50%+复试成绩×50%,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

复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六、复试期间的食宿、往返路费均由个人自理
  (1)住宿可到校学术交流中心(0592-6165666)、校周边的宾馆与招待所等住宿。

(2)来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交通指南:

2.1由集美长途汽车站来校:搭乘公交车到嘉庚体育馆下车再转乘BRT快1线(厦门北站方向)到华侨大学站下车,或乘出租车10分钟左右可直达我校;

2.2由湖滨南长途汽车站来校:乘坐公交656/30B/30A路等到东方山庄站转乘快速公交BRT1线(厦门北站方向)到华侨大学站下车;

2.3由厦门北站来校:可搭乘907公交车或快速公交BRT1线或快6线到华侨大学站下车;

2.4由厦门站来校:可搭乘快速公交BRT1线(厦门北站方向)到华侨大学站下车;

2.5由厦门机场来校:T3航站楼可在机场搭乘L19公交车至县后站,再转乘BRT1线(厦门北站方向)到华侨大学站下车。T4航站楼可搭乘快1线或快6线(厦门北站方向)到华侨大学站下车。

华侨大学材料学院研招组
  2018
319

 

  • 附件【体检表.pdf】已下载
  • 附件【政审表.pdf】已下载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