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2022-12-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6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F5-103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蔡浩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会,党委组织员李振宏主持。

会上,蔡浩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接着,他从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讲解。在讲授中,蔡浩通过例举丰富事例、分享感受体会,进一步引领与会人员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最后,蔡浩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有关论述进一步强调,他指出,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遵守党规党纪,要当好宣传员和服务员,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敢于亮剑,敢于同不良思潮和现象坚决斗争宣传和践行党的宗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