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为民办实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考研和就业分享会活动

2022-05-21  点击:[]

2022年5月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开展考研和就业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上进行,支部党员苟玲琼和景旭珍分别做考研和就业经验分享。

会上,考上四川大学的苟玲琼同志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向大家讲解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她提到,要从兴趣、未来规划和“上岸”难度等多角度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院校和专业;备考期间,要多关注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并保持良好的心态。

随后,成功应聘审计岗位的景旭珍同志进行了就业经验分享。她提到,要主动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兴趣和专业特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会议最后,两位党员同志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考研和就业分享会是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小白鹭”辅学教育帮扶工程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当前考研和就业的趋势,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学生提供了宝贵考研备考以及就业的经验和技巧,助力学生就业择业。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