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2-05-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51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E4-305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建华主持。

首先,蔡建华带领支部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讲解会议内容他指出,学生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蔡建华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思想理论素养,积极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专题学习会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助于支部党员增强党的理论学习质量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