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2全国“两会”精神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学习分享活动

2022-04-29  点击:[]

2022年4月2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2022全国“两会”精神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学习分享两部分组成。党支部书记周梓健主持会议。

会上,周梓健带领支部党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一起了解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年的主要任务支部党员同志分享了“两会”学习的心得体会。

随后,周梓健带领大家深入研读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4月21日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这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支部党员郭亮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周梓健总结中强调,希望即将走上不同工作的支部党员要珍惜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