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战疫情·支部在行动】(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8  点击:[]

2022年3月22日晚七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欧阳强主持,活动分为:科学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新型冠状肺炎,防控事项;致敬每一位岗位上奋斗的英雄;疫情防控,我们一起行动。

会上,欧阳强分享了疫情期间需要做好的防护以及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并带大家观看了防疫相关宣传片疫情来势汹汹,总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那一个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穿梭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而奋斗着。观后,大家感触良多,深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防疫管理工作,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保证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活动最后,大家作出承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醒身边同学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出表率,克服一切艰难战胜疫情。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