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思想汇报会

2021-10-08  点击:[]

92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党支部书记胡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会,李佳昕主持会议。

会上,6名预备党员和13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自身在思想道德、学习生活与学生工作等方面依次作汇报,总结个人情况和存在的不足。随后参会的党员同志根据所汇报的内容,分别指出了同志们各自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进行汇报的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有担当,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更要深入思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支部内同志的交流和学习,更让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对自己进行了全面的反思和总结,也为同志们指明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