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向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15  点击:[]

9月8日至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开展“向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强国app地方二级平台上相关视频与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报道深入了解孙丽美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入学习感受孙丽美同志“以身许党、竭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孙丽美同志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关键时刻挺在最前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时刻牢记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强化思想觉悟,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锤炼自身党性,努力做到时刻为人民着想,为人民服务”,在观看完孙丽美同志的记录片后,周靖之这样说到。

本次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支部把学习孙丽美同志“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将践行宗旨转化为党员的行动自觉。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