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士斌讲党课“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2021-05-14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512日下午,在综合教学区E1-30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士斌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题,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王士斌首先讲述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长汀红军桥的故事、党在延安时期的艰苦奋斗,张思德、白求恩、雷锋、邓稼先、王进喜、焦裕禄等革命先烈和新中国建设者的感人事迹和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担当与使命,带领大家深入体会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红色精神,感受甘于奉献、舍己为人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品质,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好红色精神。

接着,王士斌分享了参加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个人学习体会以及个人成长和入党经历。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希望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王士斌讲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是要时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二是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多为集体做贡献,做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三是坚持学习,进一步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争做时代新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