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5-07  点击:[]

 5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学院E4-305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受校党委常委、第四指导小组组长谢俊荣同志委托,指导小组副组长徐冠岳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指导小组的六项职责任务,并就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对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把握总要求,力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精心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成效;三是要紧盯根本任务,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要围绕具体目标,着力解决“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五是要落实重点措施,边学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并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蔡浩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表态,他强调,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他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个方面,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三个层面就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讲解了学院“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调查研究工作安排。他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院中心工作,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工作动力,推动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