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动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走进英雄三岛,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3-04-28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3年4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走进英雄三岛,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英雄三岛精神主题馆”“八·二三炮阵地遗址”“战地坑道”“大喇叭”“空飘、海漂史迹展览馆”“英雄三岛军民史迹馆”“祖国和平统一展览馆”和“军事武器陈列场”。炮战中立下显赫战功的飞机、大炮、坦克、巡逻艇、战舰、宣传喇叭等文物陈列眼前,碉堡、哨所、防护网等设施有序分布,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英雄三岛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动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这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将“英雄三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知行合一,对思政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