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8  点击:[]

2022年1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泛华楼工程中心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潘伟春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这部分的内容。潘伟春对该部分进行诵读,让支部成员更加深刻认识了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主动积极应对风险危机,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支部同志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博士生党员,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奋进新时代的理论自信和行动自觉,精进学业、砥砺品格,结合国家发展需求,立足学科前沿,为国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力才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