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样板支部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

2022-12-02  点击:[]

2022年11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晓闽主持。

会上,陈晓闽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进行了导读,对党的性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的行动指南等内容条分缕析。她强调,我们必须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意义,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权威性与严肃性。随后,支部党员通过共产党员网观看视频《二十大党章解读-新征程上党旗飘扬》,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会,支部同志深刻感受到党章的一次次修改,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党章的一次次完善,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