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思想汇报会

2022-11-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了解党员的思想状况,把好党员发展过程的“思想关”,11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E2-302开展思想汇报会。会议由邓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邓清锋、张杨红等8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思想汇报,他们就上一季度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反思自己存在的不足。随后与会同志就思想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给予相应的意见。

本次会议促进了支部党员同志间的交流学习,也让党员对自身有了深刻的反思与总结,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党支部建设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