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交流会

2022-09-26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9月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E4-305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交流会。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交流会上,首先,汪琛皓同志分别从“须坚定战略自信”“须保持战略清醒”“须增强信心斗志”三个方面声情并茂、旁征博引地为大家讲解了党员面对新时代所应具备的时代素质和时代修养,并结合时事与支部成员互动交流。

接着,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向全体成员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相关信息,并就生活、学习中针对“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提出若干意见与建议。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在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中增强自信,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智慧,用实际行动拼搏奋斗,用青春力量践行强国使命,用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