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为民办实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掸尘换新颜 迎‘新’大扫除”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02  点击:[]

为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更好地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9月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掸尘换新颜 迎‘新’大扫除”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4点半,党员们佩戴口罩,带着清洁工具在学院预设新生报到区准时集合,参加打扫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认真地擦洗绿植盆栽,擦拭门窗玻璃、桌椅,清扫卫生死角,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状态。

随着新生入学时间不断接近,学院各项迎新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相信同学们可以保持着对新生的这份热情与关心,继续投入到各项迎新工作中。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