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2  点击:[]

8月3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黄虹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黄虹浦带领支部党员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黄虹浦强调,《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希望党员同志增强学习效果,主动学习,积极实践。随后,党员同志相继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党员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提出的重要理念和进行的实践探索,使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