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2022-05-16  点击:[]

    5月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院长讲党课”活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士斌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区E4-201,以《重温入党历程,铭记入党初心》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当天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王士斌指出,我们要铭记历史,发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他回忆了个人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成长不同阶段对身边党员的接触和认识,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以让大家明白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初心,敢于担当作为。王士斌还例举事例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定要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攻坚克难,要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争作贡献,多为集体服务,努力做一个优秀的人。

    王士斌强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身怀正气,在实践中牢记根本宗旨,锤炼党性。他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要坚持学习党史,常学常新,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