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会

2022-04-16  点击:[]

2022年4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新斌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会。

首先,王新斌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他讲解了《条例》中的相关内容,并组织党员分享学习体会。

党支部副书记凌仁汇讲到,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既要学好,也要学深,积极参与学院党建各项工作,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疫情当前,作为支部党员要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维持校园秩序的各项志愿服务,带头遵守学校防疫规定,营造良好的校园防疫氛围。

支部纪检委员江东彬表示,通过学习《条例》,让高校党支部和党员能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所在与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研究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和科研等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敢于突破自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新斌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条例》的学习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以学促行,使各项活动落到实处,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支部建设质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