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活动筑牢防疫安全线

2022-03-30  点击:[]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签署《防疫承诺书》,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从心理调节、回答问题技巧、复试流程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关怀与指导,增强学生自信心。教工支部还积极宣传防疫工作,学院3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厦门校区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志愿者,其中既有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也有普通的党员、一线教师和行政人员等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疫情防控做先锋模范”为主题,从校园疫情预防具体该怎么做、树立党员先锋模范等方面,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激发党员发挥作用,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主动参加义务值班值守工作,号召身边的同学加强疫情防控。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值守心暖心,携手抗疫情”防疫专项实践活动。党员深入宿舍、实验室走访同学,在餐厅、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身体力行做表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观看《我认得,他们的名字叫——共产党员》,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做好“五个带头”。支部成员表示:“身为学生党员,要遵规守纪,增强宗旨意识,完成每次核酸检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宿舍环境清洁,加强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厦门校区泛华科技大楼一至九楼的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扫,特别是对每层楼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清扫,以实际行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校园防疫。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宣传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和最新防疫知识。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