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战疫情·支部在行动】(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 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2  点击:[]

20223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防控疫情 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刘思佳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我认得,他们的名字叫——共产党员》。视频中,走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秉持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原则,成为疫情黑暗时期的一束束光亮。观后,大家更加清楚身为一名党员,在关键时刻更应该肩负起责任,勇于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中,刘思佳讲到:“身为学生党员,要带头完成核酸检测,遵规守纪,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宗旨意识,要带头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保持宿舍环境清洁,加强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

活动最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签署了一份《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做好“五个带头”,积极响应学校防疫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支部战斗堡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驻立,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