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战疫情·支部在行动】(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抗疫有我守初心,争当先锋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2  点击:[]

2022年3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开展“抗疫有我守初心,争当先锋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抗疫纪录片《英雄归来》,深入感受医护人员的勇敢与担当,学习他们始终牢记自己身份,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对“疫情形势下,大学生党员应该怎样做”进行发言。其中,戴露讲到:“我们应带头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向同学宣传个人防护的安全知识,出入公共场所戴好口罩,不点外卖、减少与校外的接触等,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带领同学一起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连翠婷说:“我们要身体力行,带头践行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门,出门必戴口罩,做积极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争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表率。”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伟进行总结,并对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带好头、做好表率;二是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到更多志愿服务中去;三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弘扬社会正气。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