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5  点击:[]

2022年3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东旭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士斌列席了会议。

会上,李东旭对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就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改进思路进行了详细说明。听取报告后,王士斌对支部一年来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支部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师德师风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位党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和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认真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改进提高。最后,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正视不足,取长补短,奋发有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主责主业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