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5  点击:[]

2022年3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在E4-101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丹青主持。

会上,陈丹青对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之后,大家对支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其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士斌讲到,支部要将“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和经验交流讲座进一步推广,让更多师生受益。

随后,支部根据相关要求,党员同志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认真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支部建设与发展,不断提高自身教学与科研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