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09  点击:[]

2022年3月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新斌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振宏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要求,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等多个层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通过具体事例提出不足与改进措施,其余同志对其提出批评和建议意见,帮助其进步会议最后,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李振宏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为由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员组成的支部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大部分同志能做到说实避虚,认清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接着,他针对大家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做到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强化支部制度建设,针对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加强制度建设,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最后,他希望研究生党员要主动加强与他人交流,要相互关心和帮助自觉担起实验室安全协管员职责,让支部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本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思想,加强了相互熟悉与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