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01  点击:[]

2022年2月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泛华科技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黄虹浦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振宏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传达了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党员联系自身实际,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科研、纪律作风多个方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支部同志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学习收获与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会后,李振宏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辣味”不够,氛围不热烈,接着,他强调要强化支部制度建设,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最后,他希望博士研究生党员心怀“国之大者”,带头刻苦钻研,提升学习与科研质量,带头践行宗旨,提升党性修养,带头发挥“传帮带”,自觉担起实验室安全协管员职责。

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使党员认清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